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

MINI旗下的MINI、MINI COUNTRYMAN等车型凭借经典复古的外观得到不少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有不少消费者为自己的MINI换上各式各样的个性涂装,使其在一众纯色涂装的汽车中显得与众不同。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MINI为MINI 3-Door和MINI Cooper SE车型设计了一款渐变色的车顶涂装,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国内是否会同步引进尚不明确。

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图1

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图2

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图3

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图4

MINI新款车顶涂装曝光 三色渐变设计/上半年内推出-图5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车顶前部采用蓝紫色涂装、中段为光泽度较明显的蓝色,尾部包括扰流板采用带有镜面效果的黑色涂装,相邻的两种颜色间很好的渐变过渡,没有出现明显的违和感。(部分配图为MINI新款 Cooper SE谍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