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逍客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也将在今年第三季度(7月或8月)上市开售。据悉,国产后的日产全新逍客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1.5T e-Power增程动力系统。

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图1

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图2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前脸装配了日产奇骏同款V字形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黑蓝双色车身设计。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延伸至车身C柱。此外,车身外部尺寸比老款车型小幅增加,同时轴距也增加了20mm,超过现款本田CR-V(2661mm),未来在华国产开售后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图3

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图4

日产全新逍客到店实拍尺寸升级/奇骏同款内饰-图5

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内饰采用了与日产奇骏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也升级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物理按键造型也进行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