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比奥德赛大 价格更低

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已在成都车展中完成首发,预售价格为17.58-21.88万元,相比主要竞品本田奥德赛(售价22.98-37.68万)价格更低。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库斯途将会在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共计6款配置车型,从车型分配比例来看,1.5T与2.0T的中配车型将会是主销版本。库斯途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10.4英寸竖置中控屏、倒车影像等。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2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3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4

库斯途前脸造型与途胜L较为相似,不过其大灯组面积更大,日间行车灯灯组布置在格栅内部,视觉效果会更为霸气。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半部腰线呈“√”状,使车侧菱角分明。车尾装配了贯穿式灯组,“HYUNDAI”字样置于车尾中央,突出高级感。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5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6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7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8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9

北京现代库斯途9月26日上市 全系配10.4英寸大屏-图10

内饰上,库斯途造型十分简洁,配有与索纳塔、途胜L相同的四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及按键式挡把,不同的是,其采用了更为新颖的竖置中控大屏。另外,新车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开幅宽度达到715mm,第二排座椅提供加热、腿托功能,并提供小桌板。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