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电尾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配置信息。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格区间为17.58至21.88万元。从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仅顶配车型配有左侧侧滑门和电动尾门。(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1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2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3

具体来说,新车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分别搭载1.5T+8AT和2.0T+8AT的动力总成。其中入门版车型将配备17寸轮毂、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功能,虽然其配置也算丰富,但这一配置的车型仅提供手动侧滑门。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4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5

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侧滑门顶配独享 本月上市-图6

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将配备右侧电动侧滑门,同时也陆续增加18寸轮毂、后排窗帘、座椅加热、腿托、座椅通风、无线充电、低音炮、氛围灯、老板键等舒适性配置。但左侧侧滑门和电动尾门则需要到2.0T的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