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

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库斯途已在成都车展中完成首发,预售价格为17.58-21.88万元,根据规划会在9月底完成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库斯途宏观配置信息。新车推出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共计6款配置车型,从车型分配比例来看,1.5T与2.0T的中配车型将会是主销版本。新车全系标配10.4英寸竖置中控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功能;中高配车型提供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MPV,新车入门车型为手动侧滑门,往上的配置版本仅提供右侧电动侧滑门,顶配才会提供双侧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尾门。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2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3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4

具体来看,1.5T GLS版本作为全系入门车型提供了LED灯组、4.2英寸液晶仪表、皮质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10.4英寸中控屏等;1.5T LUX在其基础上将轮毂尺寸升级至18英寸,大灯增加了迎宾灯功能,除此还有车门照地灯、侧气帘、驾驶席电动座椅、右侧电动侧滑门等;1.5T LUX Premium配备了第2排腿托、第2排座椅加热/通风、前排无线充电、LED氛围灯等。

2.0T DLX在1.5T LUX Premium的基础上增加了换挡拨片;2.0T LUX Premium与1.5T LUX Premium配置基本保持一致,2.0T TOP LUX Premium作为顶配加入了双侧智能电动侧滑门及电动尾门。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5

北京现代库斯途配置曝光 标配10.4英寸大屏/本月上市-图1

库斯途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中网与灯组融为一体,视觉上更为厚重;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竖置中控屏设计。新车车长4.95米,轴距3.05米,超越了同级竞品本田奥德赛,动力搭载1.5T或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