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

延期两日的2021年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幕,据悉,该展会将会持续至9月7日。根据网新社了解,此次展会将汇聚全球130余家车企参展,累计会有近80款新车于展会上首发亮相。其中,作为重磅之一的MPV车型北京现代库斯途也会亮相于此次汽车行业的盛典,因此,我们来盘点一下“库斯途”有何特点。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

主要特点:

1.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

2.外观家族化设计、内饰科技化、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扶把、腿托

3.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2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3

库斯途将作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定位于家用中大型MPV车型,非常适合人员较多的家庭的用车需求。根据相关信息了解,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有望下月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8-24万元之间。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4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5

库斯途外观造型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无边界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与途胜一致,辨识度十足。车身结构较为修长圆润,并且采用了双侧滑门以及“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兼具时尚气息与实用性。新车内饰部分是一大亮点,新车内部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竖置中控显示屏,搭配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最为重要的是,新车轴距超过3米,采用2+2+3式车内布局,提供了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扶把和腿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乘用空间。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6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7

现代库斯途即将首发成都车展不得不说的重磅MPV-图8

动力方面,库斯途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70马力和236马力,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根据了解到的相关信息,库斯途预计会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7.88-23.48万元,普遍低于国内大部分家用MPV车型的价格,如果信息属实,那么库斯途大概率会成为国内MPV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

北京现代库斯途具有非常现代化的外观设计,较为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简洁的内饰布局与较为实用的空间设计,也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如果售价区间真为17.88-23.48万元,那么极具性价比的库斯途一定成为国内MPV车型中的翘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