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疑似北京现代首款MPV库斯途的价格信息,新车预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17.88-23.48万元。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和2.0T车型可供选择。据悉,新车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2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3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4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目前已被曝光,不过有关配置及具体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放眼MPV市场,在17-24万元的价格区间主要涵盖是传祺M8和荣威iMAX8这样的自主品牌车型。这也与韩系车一向的作风一致,即采用价格错位的方式利用自身合资品牌的优势抢占自主品牌车型的市场。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5

北京现代库斯途价格曝光 17.88万起 4天后发布-图6

作为北京现代引入的第一款MPV车型,这台车肩负着振兴北京现代销量的重任。相比最近大热的赛那和嘉华,甚至是在售的GL8和奥德赛等车型来说,库斯途的定价避开了这些对手,这个看似巧妙的办法究竟能否抑制消费者“加点钱上GL8”的心理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