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

网上车市近日获悉,宝马将在下周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上推出多款全新车型,这其中由宝马BMW Vision iNEXT的量产车型——BMW iX领衔。另外,宝马集团将发布基于“再思考、再精减、再利用、再循环”原则设计的BMW i 循环概念车(BMW i Vision Circular),一展其致力于成为最可持续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壮志。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1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2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3

据了解,此次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全新宝马iX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将于年底前正式上市,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73万元左右。动力方面,宝马iX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68kW,并且将搭载容量超过10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超600km。同时,宝马iX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时,从10%-80%的充电时间仅为40分钟,10分钟内可增加120km的续航里程。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4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5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6

外观上,宝马iX将大量采用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头为大尺寸双肾格栅,内部集成了大量的传感器,极富辨识度。车头两侧配有经典的天使眼LED大灯,整体造型修长,内部日行灯改为两道灯眉设计。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下方选用低风阻轮毂,车尾造型饱满,修长的灯组与车头相呼应。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7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8

宝马将推多款新车全新iX领衔/下周一即将亮相-图9

宝马iX内饰方面将采用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采用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共同构成的悬浮式大联屏,内置宝马旗下最新的iDrive8.0系统。两侧空调出风口为竖置布局,边缘位置均配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标志性的“鸡腿”电子挡杆改为波轮样式,此外座椅调节按钮也移至门板上,并采用水晶组件,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