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奔驰GLC在国内及海外均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国内大街小巷上最常见的奔驰SUV或就是它。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奔驰GLC Coupe车型的进店实拍图,新车为欧洲版本,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了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新车同时符合欧6D排放标准。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1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2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3

新车为GLC的轿跑版车型,车身采用了溜背设计,搭配大红色外观涂装,十分亮眼。实拍新车前脸依旧遵循的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设计的多边形格栅内部装饰有一条粗壮的银色横条,中间嵌有奔驰运动大标,下方搭配带有风刀装饰件的贯穿式进气通道,颇具冲击力。侧面腰线简洁,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底部配备了奔驰经典的五辐式双色轮毂。车尾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尾灯,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细节处还点准了镀铬件。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4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5

奔驰GLC海外进店实拍轿跑风格设计/配悬浮大屏-图6

新车内饰并没有采用一体式双联屏设计,而是采用T型布局,左侧装配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右侧配有银色装饰条和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区域从上之下依次布置了悬浮式信息娱乐屏幕、横向排列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一字型布局的空调及多媒体实体按键,深棕色背板更具商务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LC已在海外进行紧张的路试工作,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