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低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1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2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3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4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5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6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前脸升级了全新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方还加装了双横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网状则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奔驰C级同款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依旧提供了金属行李架。同时,新车还将与奔驰全新C级共同基于MRA II平台所打造,尺寸方面或将得到部分提升。车尾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或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奔驰全新一代GLC曝光年内亮相/换装C级内饰-图7

上图为奔驰全新C级内饰图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C将采用与奔驰全新C级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并升级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上方空调出风口造型预计两侧座椅调节按键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