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GLC的最新谍照。据了解,新车将提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车型,并搭载48伏轻混动力和插混动力,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1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2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熏黑式分体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直瀑式造型,下方或采用网状设计,两侧配有与全新C级相同的LED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顶部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部的车灯或将采用S级车型同款车灯。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4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5

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多款动力配置/配插混系统-图6(上图为全新C级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C或将采用全新C级车型的同款内饰布局,有望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将采用全新造型,整体科技感显著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