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GLC的最新谍照。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三款配置车型,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9 速自动变速箱和最大功率为96kW的电机。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首次亮相,2023年上市。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1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2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3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4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直瀑式熏黑格栅设计,下方或采用的网状设计,两侧配有全新的LED车灯。车身侧面配备具有空气动力设计的大尺寸轮毂,顶部装有金属材质的行李架。尾部的车灯或将采用S级车型同款车灯,排气布局或将采用隐藏式设计。

奔驰全新GLC谍照搭插混动力/明年上半年亮相-图1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GLC或将采用全新C级车型的同款布局,有望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造型也将采用全新造型,整体科技感显著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