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GLC的路试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基于奔驰修改后的MHA平台进行打造,全车型都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2022年开始上市销售。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1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2

外观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GLC采用了和全新C级一样的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选择了一块尺寸较大的盾牌形状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经典的银色镀铬条贯穿品牌logo的设计,以及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整体搭配使得新车极具辨识度。此外,为了适应受众喜好,新车还将继续增大新车的尺寸,从而获得更好的空间感受。新车采用了熏黑式的大尺寸轮毂,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其他部位都带有厚重的伪装,预计正式亮相后可以收获更多细节。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3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4

内饰方面,此次并没有关于新车内饰图片流出,不过根据外媒报道,新车在驾驶舱方面,GLC车型借鉴了全新C级的一些设计,将奔驰最新的MBUX智能车机系统搭载到新车之中。同时GLC车型也将受益于全新C级的辅助系统升级,采用了更为智能的系统和更为安全的配置,大大增强了新车的驾驶感受与安全性能。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5

全车型混动化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亮相-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奔驰E级的发动机组成,采用一款1.5T的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2.0T的六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所有的驱动系统都将进行电气化改革,后期推出的车型主要有轻度混动系统车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以及纯电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匹配9速变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