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GLC的谍照图片。据悉,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C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新车基于修改后的MHA平台进行研发,车身前脸略有调整。同时,该平台与当前奔驰C级的MRA平台密切相关,因此新车的研发也参考了C级的一些设计风格。

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图1

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图2

外观方面,根据近日流出的谍照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GLC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换装了更为精致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细长的车灯使得新车更加犀利。车身结构上,新车拥有一个更为平坦的车身走线,同时车顶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预计下一款奔驰GLC应该拥有更加动感的外观。此外,全新GLC还将增加车身及轴距长度,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爱好。

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图3

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图4

内饰方面,由于此次谍照图片并没有关于车身内部的照片,因此无法收获到更多新车内饰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了解,全新GLC的内饰是基于奔驰新C级打造而来,因此预计内饰整体和C级相差不大。此外,新车将受益于C级辅助系统的升级,也会在车内加入最新一代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整装待发奔驰全新GLC谍照曝光 四缸六缸两版可选-图5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使用奔驰E级所搭载的1.5T四缸和2.0T六缸两款发动机,并且新车还将推出电动版本。据悉,电动版本的新车将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之前使用的燃料电池版将不复存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