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

日前网新社获悉,奇瑞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瑞虎8 PLUS 鲲鹏 e+将会在10月完成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作出调整。作为奇瑞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会搭载1.5T插混系统,动力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同时具有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1

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2

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3

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4

外观方面,新车除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其余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配备奇瑞家族式钻石中网,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L形布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瑞虎8 PLUS插混版下月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需8分钱-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当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空调区的触控面板,营造十足的科技感。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有效拉伸了车内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前双后单三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1kW,综合峰值扭矩为735N·m,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1.25L,每公里油费约合8分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共9种工作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2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