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8月29日,受疫情影响延迟举办的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日前网新社获悉,奇瑞汽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为我们带来瑞虎7 PLUS和瑞虎8 PLUS鲲鹏e+版两款新车。其中瑞虎7 PLUS有望在本届车展中完成上市,未来将采用与瑞虎7同堂销售的策略。

瑞虎7 PLUS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1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2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3

新车定位略高于瑞虎7,作为奇瑞旗下的一款全新车推出,更有助于奇瑞在细分市场展开竞争。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标志性钻石格、矩阵式头灯组,以及贯穿尾灯等,极具时尚范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全新的1.5T+48V轻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50N·m。

虎8 PLUS鲲鹏e+版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4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5

瑞虎8 PLUS插混版领衔 奇瑞成都车展阵容曝光-图6

新车此前已经于上海车展完成首发,此次将会在成都车展中正式定名为瑞虎8 PLUS鲲鹏e+版。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作出调整。最大的改变在动力方面,作为奇瑞鲲鹏DHT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前双后单三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1kW,综合峰值扭矩为735N·m,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动力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同时油耗大幅降低,百公里油耗最低1.25L,每公里油费约合8分钱。不过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有所上调,起售价或在18-20万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2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