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奇瑞瑞虎8 PLUS插混版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均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搭载1.5T插混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综合油耗低至1.25L/100Km(馈电情况油耗4.9L),每公里油费约合8分钱,油耗大幅低于现款车型。售价方面,新车售价预计在18万元左右。

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图1

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图2

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燃油车同款的设计风格,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备点阵式中网设计,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配有大尺寸的双联屏,Sony音响等配置,并支持L2.5级驾驶辅助系统。

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图4

奇瑞全新瑞虎8 Plus插混版配双联屏/将10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现款轻混版同款的1.5T发动机和三电机,最大总功率为341kW,最大总扭矩为73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同时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共9种工作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2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