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LUS插混版亮相 搭1.5T混动 4.9s破百

8月29日,奇瑞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瑞虎8 PLUS 鲲鹏 e+版车型正式亮相。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新车几乎没有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动力上将搭载1.5T混合动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8 PLUS插混版亮相 搭1.5T混动 4.9s破百-图1

奇瑞瑞虎8 PLUS插混版亮相 搭1.5T混动 4.9s破百-图2

奇瑞瑞虎8 PLUS插混版亮相 搭1.5T混动 4.9s破百-图3

新车内外饰设计与瑞虎8 PLUS完全一致,但由于动力形式不同,因此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除此之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与瑞虎8 PLUS相同。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同时将搭载前双后单的三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41kW,峰值扭矩735N·m,匹配奇瑞最新的DHT混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纯电驱动、增程模式驱动、并联模式驱动、发动机直驱等共9种工作模式。

相比之下,瑞虎8 PLUS 鲲鹏 e+版相比摩卡等车型电机数量更多,这也为这台车带来了更强的动力和更为丰富的驾驶模式。对于在机械素质方面一向优势巨大的奇瑞来说,瑞虎8 PLUS 鲲鹏 e+版在动力上的优势非常明显,这也势必将助力整个车系销量爬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L
网友评分: 4.2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