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宝马iX1谍照曝光

入门版的豪华纯电SUV就要来了,你会不会有所期待呢?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全新宝马iX1车型的测试谍照,作为目前宝马SUV的入门产品,宝马X1的销量一直不错,而本次推出纯电版车型也是看中了这一前景广阔的市场。据了解,新车将基于FAAR平台打造,该平台主打前驱架构,该架构能够灵活适应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力总成。

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宝马iX1谍照曝光-图1

从外观来看,宝马iX1与宝马X1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预计其车身尺寸也与后者保持一致。细节方面,预计新车将配备封闭式格栅,并有望与宝马iX3一样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大灯组造型有小幅调整,预计配备全LED光源。

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宝马iX1谍照曝光-图2

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新车的侧面看上去更加紧致,在双腰线的设计下层次感十足。此外,测试车的门板上还印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的字样,表面了这款车电动化的身份。

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宝马iX1谍照曝光-图3

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并换装了全新尾灯组。新车后包围也进行了更换,取消了排气系统之后整个车尾更具整体感。

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宝马iX1谍照曝光-图4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并在未来提供多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宝马iX1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进行正式亮相,未来新车也将与奔驰EQA展开正面较量。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