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曝光!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捕获并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并于同年11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从谍照上来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1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2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3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4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5

外观方面,新一代X1伪装较厚,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较老款车型更加突出,有外媒表示新车的尺寸较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预计空间表现将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升级,并且新车前大灯组更为狭长,而尾灯组则有望升级为家族最新的L型立体灯组,造型更为精致。新车侧面的全新造型运动轮毂也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6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7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8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9

宝马新款X1谍照换装悬浮式双联屏/外观大变样-图10
宝马全新iX内饰图

内饰上,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有望升级为宝马全新iX同款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双联大屏,并且该屏幕将为悬浮式造型,下方电子换挡机构也升级为水晶拨动式档杆。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屏幕未来有望成为宝马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具有科技感和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