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谍照,从图中来看新车的车尾大幅得到加长,增加了第三排和后备箱的空间。外媒预测该车或将为路虎卫士全新的130版本。据悉,路虎推出该款车型是针对国际市场对全尺寸SUV的需求,预计新车将会在中国、中东以及北美等地区发售,新车有望明年正式亮相并于同年上市。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1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2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3

虽然现款卫士110可选装三排座椅,但现款的第三排座椅受制于车身尺寸乘坐感受并不出色。路虎的高级负责人阿德里安·马德尔此前也证实,确认路虎卫士系列中将有一款更加适合全家出行的产品,这大概率指的就是路虎卫士130。据悉,全新路虎卫士130将会采用与卫士110相同的轴距(3022毫米),仅是对车尾进行加长。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4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5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6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路虎全新家族式设计,虽然测试车的伪装较为严密,但其宽大的前保险杠以及上下分体式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新车加长之后的车身搭配上凌厉的腰线和方正的车身,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朗霸气。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7

路虎全新卫士130版谍照车身加长/将提供V8引擎-图8

动力上,路虎官方还没有透露相关消息。根据现款卫士的动力总成来看,新车将会提供3.0T六缸机械增压、5.0T增压V8等不同的动力,且新车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卫士110车型的8AT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此外,随着捷豹路虎集团的电气化路线不断推进,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插混版、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