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130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可视为110车型的长轴距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1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插混版、2.0T柴油、3.0T汽油、3.0T柴油以及一台5.0T V8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全新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1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2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3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4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卫士130车型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网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熏黑金属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经典的小书包式外挂备胎也得以保留。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了5100mm,相比110车型提升了342mm,而轴距则为3022mm保持不变。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5

路虎全新卫士130路试曝光尺寸升级/8座布局-图6

内饰配图均为卫士110车型

而内饰部分,路虎全新卫士130车型预计将与110车型保持一致,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3+3八座布局,得益于车身尺寸的涨幅,最后排座椅乘坐舒适性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