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130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是以路虎卫士110为原型的加长版本车型,新车较路虎卫士110拉长了车后部结构,增加了车内部和后备箱的空间。此外,最重要的特点之一是新车还将配有有第三排座椅。新车有望于2022年初正式亮相。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1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2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较现款路虎卫士110改动不大,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搭配标志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加长之后的车身搭配上凌厉的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硬朗、霸气。此外,新车将基于路虎D7x平台打造,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对车身部位进行了加长,将车身长度从4758mm延展至5100mm,因此,新车后部空间应该会显著提升。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4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5

超级加长路虎卫士130谍照曝光明年年初亮相-图6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5.0T机械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25马力,峰值扭矩62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卫士110车型的8AT变速箱。据悉,路虎推出该款车型是针对国际市场对全尺寸SUV的需求,预计新车将会在中国、中东以及北美发售,正式上市时间有望在明年实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