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

2021年3月30日,新款路虎发现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8.98-83.78万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而内饰则有多处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可选。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1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路虎发现的外观变化并不大,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一些优化,其中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稍有改变,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加粗壮,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进气格栅的中网换装了蜂窝状设计,结合重新设计的前包围更突出运动感,并且细节装饰上还都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2

车身的侧面,新款车型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车顶拥有悬浮式的视觉效果,22英寸的轮圈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虽然样式上并不复杂,但双五辐的设计与路虎发现的霸气造型更匹配。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4

车尾方面尾灯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样式上更加时尚同时灯壳还采用了熏黑处理。牌照架依旧延续了发现车系不对称的经典设计,另外双层的后包围设计还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看上去更加精致。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3

新车的内饰有几处明显的变化,首先换装了全新的方向盘,新方向盘多功能控制区域改变为触摸方式,相比老款车型的按钮设计更有科技感。另外中控台多媒体触摸屏幕的尺寸也有所升级达到了11.4英寸,同时空调控制区域的样式也稍有调整,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4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5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Ingenium英杰力系列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另外,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发动机依旧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豪新车新款路虎发现上市 4款车型/售68.98万起-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