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

目前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该款车型中文名译为森林人荒野版,同时也可视为其越野版车型。据悉,新车动力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峰值扭矩23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图1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图2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图3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图4

斯巴鲁森林人Wilderness车型前脸装配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LED头灯组,下方熏黑保险杠造型也较为厚重,底部还提供了金属防擦护板。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标配了全新地形轮胎。同时,新车顶部还加装了熏黑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尾部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斯巴鲁森林人推新车型装配越野套件/搭2.5L引擎-图5

而内饰部分,新车头枕上方印有Wilderness车型专属烙印,同时还配备了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和斯巴鲁的 EyeSight安全套件,以及非皮革防水材料包裹的座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