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

颜值高、30万以内、进口品质、四驱SUV、操控动力强,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购SUV时开出的条件,这也足以证明消费者现今购车已不是盲目跟从品牌而冲动消费,理性的选择自己框定条件内表现最好的。如果有个公认的品牌符合这些条件,并且在其它方面同样表现优秀,那么你绝对值得拥有。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2

斯巴鲁森林人的黑武士造型非常犀利,并且在包围部分都加入了橙色装饰条,反差色调的设计不仅极具设计感,同时丰富了视觉冲击力,整体的融合感也更强,前脸的观感非常立体,非常协调,很好的满足了颜值党。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3

斯巴鲁森林人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部分车型),配合车侧的线条感,整体非常年轻化,同时兼具了运动感,车身尺寸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有很惊喜的表现。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4

森林人的尾部造型采用了简化设计,并未加入过多元素进行装饰点缀,但C字尾灯以及橙色包围装饰条的搭配还是让它非常清新脱俗的。外观整体可以说是集个性、年轻、运动为一体,让人难以抗拒。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5

内饰部分的功能分区布局合理,且在选材用料上下了功夫,整体氛围营造的非常舒适,完全有“车家”的感觉,同时内部座舱也多用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与外观设计相互呼应。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6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7

森林人不仅在外观、内饰部分采用了极具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在功能配置方面也有非常丰富的装配,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就是对用车安全性最高的保障,例如当车辆即将发生意外碰撞前,驾驶员未及时察觉并采取制动措施,车辆将会采取主动制动的方式,来减少交通意外事件的发生。除此之外,还有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后方盲区监测预警(SRVD)、车道偏离修正辅助等。当然还有不得不提到的面部识别功能,如果驾驶员开小差,或是视线并未集中在行驶路线方向,此时会通过警报提示,避免事故发生。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8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9

通过体验者的实际测量,我们可以看到森林人在内部驾乘空间上的表现还是非常惊喜的,我们的测试人员身高188cm,将驾驶位调整至自己合适的驾驶姿态时,头部还有接近两拳的距离,在保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在后排能得到两拳头部空间,以及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可以看出森林人在乘客舒适性的体验上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0

乘客的空间做到位了,储物能力自然也不能落下,在保证不牺牲座椅舒适性的前提下,通过更加合理的布局设计,森林人在储物空间的表现同样亮眼,后备厢地板非常规整,并且还可通过放倒座椅进行扩充。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1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2

提到斯巴鲁不能不说的当然还有它最为自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的设计会带来更加稳定的行驶状态,以及更加出色的驾乘感受,同时,配备了电机的森林人做到起步更快,动力输出更顺,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斯巴鲁森林人全系标配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进一步对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进行加成,也让驾驶员可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更有信心去想去的地方。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3

如果将一台斯巴鲁放在你的面前,千万不要犹豫,无论是哪款车只有开起来你才能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斯巴鲁,作为一款SUV,森林人能够实现平顺、畅快的动力输出,同时高级的底盘质感会让你瞬间迷上它,精准的指向性完全能够做到指哪打哪。

  综上所述,斯巴鲁森林人的各方面表现确实无可挑剔,无论是颜值党、面子党对于外观设计的要求,还是生活用车时对于舒适性及空间的要求,亦或是所有消费者都关注的安全性表现,森林人确实做到了面面俱到,而除此以外森林人还继承了斯巴鲁优秀的运动基因,说它是全能也不为过吧。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全能的斯巴鲁森林人值得拥有-图14

相信通过深入的了解森林人,很多人的心里目标已经精准的指向了它,但剩下了一些理智是对于这类优秀车型售后的担忧,毕竟后期的维修保养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如此人性化的品牌怎么会在这方面让大家失望呢?对于养护方面,斯巴鲁全系车型还提供了专享售后福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购买该品牌任意车型后即可享受5年或75000公里内的15次免费基础保养,这对于用户日常养护来说是绝对的利好信息,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