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外观和内饰上在上一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6L/100km。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1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2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3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4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5

外观方面,斯巴鲁森林人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黑色涂装,车身前脸搭配大尺寸长方形熏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配造型饱满立体的LED远近光灯组。同时,该车在前保险杠的下方采用了橙色饰条进行装饰。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在行李架部分以及侧包围部分也采用了橙色饰条来点缀车身。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造型设计独特的多辐式运动轮毂以及大尺寸的后视镜,车身线条饱满流畅,使该车线条极具力量感。车尾部分搭配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车尾下方同样采用橙色饰条来装饰,并搭载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6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7

斯巴鲁森林人海外实拍搭2.0L/尺寸超RAV4荣放-图8

内饰方面,斯巴鲁森林人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真皮包裹以及橙色饰板来装饰内饰。中控台采用了双屏幕设计,中控台下方还保留了传统的空调控制按钮,档把后方还搭配了电子旋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按键。该车还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集成了多个功能的按键,后方还配备了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结合的仪表盘。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驾驶辅助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