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时间确认 尺寸全面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悉,雷克萨斯全新NX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启预售,并将在10月20日正式上市。相较国内市场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外观有所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同时还针对内饰进行升级,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车身尺寸与轴距均有所增加,内部空间表现更加出色,未来将与宝马X3和奥迪Q5等同级豪华SUV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时间确认 尺寸全面升级-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时间确认 尺寸全面升级-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时间确认 尺寸全面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纺锤式格栅,并换装了全新头灯组与前包围,车头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换装全新尾灯组,改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全面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NX上市时间确认 尺寸全面升级-图4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区域,换搭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于仪表盘相连,呈现连屏式设计,搭配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针对T字区进行优化,调整了空调出风口位置,并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整体布局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三种动力车型,其中NX260车型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NX350h车型或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NX400h+车型,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