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NX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于海外上市,推出混动版与插混版等多款动力配置车型。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国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经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和经典的“鹰眼”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造型饱满,配备V型双五辐式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换装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相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感。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实拍曝光 搭2.5L混动/7.7秒破百-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由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液晶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连屏,搭配HUD抬头显示器与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大幅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新车换挡区域采用全新布局,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车型为NX 350h车型,搭载了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80kW,零百加速7.7秒。此外NX 450h+车型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8kW,零百加速6秒,最高时速135km/h,配备18.1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63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