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雷克萨斯全新NX有望于9月12日开启预售,后续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运动凌厉的风格,同时动力上将提供燃油版、混合动力和插混动力可选。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1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2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3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4

新车前脸配备了纺锤形进气格栅,同时针对中网内部进行了调整,前灯组的灯腔布局也得到了更新,侧面线条流畅,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风格偏向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40mm,轴距2690mm。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5

雷克萨斯NX或下月预售 新增插混 有望10月上市-图6

新车的内饰设计偏向简洁,车内物理按键明显减少,同时中控屏与液晶仪表也采用了联屏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年轻化。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2.5L燃油、2.5L混动和2.5L插混版车型可供选择,燃油版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版及插混版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