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已在7月17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新车不仅外观造型大幅调整,动力上更将增添插混版本,而近日更有媒体曝光了全新NX的市场销售价格。据悉,新车在西班牙市场的推出了NX 350h版本,起售价格为50,200欧元(约合38.37万元人民币)。全新NX 350h搭载了由一台2.5L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78kW,提供前驱和四驱选项,0-100km/h加速仅7.7秒。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整体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包括家族式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等。同时新车也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包括内嵌日行灯的全新大灯组,光影效果更加明显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增添LED灯带且辨识度更高的尾灯,使得新车在视觉感官上更显激进。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3

全新一代NX内饰同样也采用了新的设计,其中黑/棕拼接内饰更显豪华氛围,全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信息娱乐中控屏营造出年轻气息和科技氛围。据悉,雷克萨斯全新NX 350h还配备了胎压传感器、后视摄像头、自适应巡航、两区自动空调、带有防眩光功能的车内后视镜等配置。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价格曝光搭2.5L混动/外观升级-图6

除本次曝光的全新NX 350h外,全新NX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该版本的顶配车型或命名为NX 450h+,搭载由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四驱系统和容量可观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达58公里。(文章配图包含雷克萨斯全新NX 450h+,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