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汉EV四驱高性能旗舰版的到店实拍图片,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与内饰基本保持一致,不过配置方面增加了仅针对旗舰版车型推出的5G丹拿智能音乐座舱升级包,该升级包已在8月29日成都车展中正式推出,选装费用为1.8万元,包含了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并升级了DiLink 4.0车机系统,支持5G速联合双频定位导航技术,整体科技感与豪华感均得到提升。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1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2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3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4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5

比亚迪汉EV新车型实拍 配丹拿音响 车机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造型扁平,狭长头灯组采用镀铬饰板相连,车头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63kW,峰值扭矩680N·m,零百加速仅需3.9秒,配备76.9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