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

7月17日,雷克萨斯全新NX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新车外观造型大幅调整,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和尾灯,同时提供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混动力。有消息称,雷克萨斯全新NX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海外投产,最快或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图1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图2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图3

同现款雷克萨斯NX相比,新车前脸依旧配备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内嵌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头灯组,底部进气通道的纵向尺寸更大,同时底部内嵌了更显精致的圆形雾灯。由于线条调整,车身侧面光影效果更加明显,搭配枪灰色轮毂更显运动。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造型,中间的LED灯带一定程度提升了车辆辨识度。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图4

雷克萨斯全新NX亮相提供多款动力/或年底前上市-图5

雷克萨斯全新NX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配备了横向布局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接口,档把周围区域还配备了亮黑色装饰。动力方面,新车除燃油和混动外,还提供了插混版本,该版本配备了容量可观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可超过5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