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

近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雪佛兰全新科迈罗的谍照图片,根据谍照中新车搭载的外观套件来判断,新车很大概率为雪佛兰科迈罗的高性能版本ZL1。外媒从通用的内部消息人士处获悉,这代车型的产品周期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因此作为雪佛兰的传奇车型,通用将在最后两年为雪佛兰科迈罗ZL1配备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1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2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3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4

据了解,雪佛兰科迈罗全新ZL1将换装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LT4 6.2L机械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增至498kW。同时,新车还有望升级MagneRide动态可调悬架和来自Brembo的碳陶瓷刹车盘。同时,谍照中还可看出,新款科迈罗ZL1换搭了造型更加独特的尾翼,比现款ZL1车型的尾翼稍大,但比ZL1 1LE的尾翼小。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5

雪佛兰科迈罗高性能版谍照搭6.2L V8/性能再升级-图6

此外在去年3月,通用汽车曾发布了全新电动平台的预告视频,视频中出现了外形轮廓酷似科迈罗轮廓的车型,能确定的是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和全新电池打造。而另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通用汽车旗下品牌雪佛兰也正式确认下一代科迈罗将生产纯电车型的消息,新车或将采用与通用汽车的Utlium电动平台打造,计划将于2024年推出。

网友还看了
丰田86 丰田86 33.86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2 宝马M2 5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E 奔驰CLE 45.7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