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

网上车市在近日获取到了一组领克09的实拍图片,新车是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将在2021成都国际车展上开启预售,并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并交付。据悉,新车动力上提供2.0T轻混和2.0T插混版本,传动系统均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1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2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2984mm,可媲美沃尔沃XC90。新车前脸配备了直瀑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家族式分体大灯,三段式的亮黑色进气通道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使得车头更显厚重。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整车造型颇为硬朗,而D柱的黑色涂装使车顶具有悬浮效果,底部还装配了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矩阵式设计具有较高辨识度。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3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4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5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6

领克09成都车展实拍尺寸媲美XC90/三排六座布局-图7

领克09内饰用料厚重,不同材质的配合使仪表台在视觉效果上具有三重层次感,预计可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大尺寸信息娱乐屏以及12.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实拍新车采用了三排6座布局,前排扶手尺寸宽大,电子档把右侧配有带有盖板的储物格,遵循了简洁设计风格的同时,方便驾驶员拿取物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