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

8月29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混动版车型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4.58万元。新车作为路虎揽胜极光L的混动版本,外观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使用了加长版极光专属的前脸设计。

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图1

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图2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 P300e 插电混动版车型车身结构与标准版车型大致相同。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为经典的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采用倒置的“U”型结构设计,搭配两侧的导流口,极具运动气息。车身双五幅花朵状的合金轮毂搭配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图3

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图4

插混版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售44.58万 搭1.5T-图5

动力方面,混动版的极光L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5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