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而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则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旗下全新MLA平台所打造,该平台支持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而动力方面,新车则将搭载3.0T轻混版以及宝马旗下4.4T发动机(SVR高性能车型),后期还将陆续推出3.0T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1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2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3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4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5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6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前脸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或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首次配备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7

路虎全新揽胜路试曝光换搭宝马引擎/年内发布-图8

从此前发布的内饰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内饰升级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物理按键或将升级为触控式设计。中控台上方升级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搭载了一台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