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的最新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新车前风挡处粘贴的混动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插混动力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1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2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3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4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5

路虎全新揽胜最新谍照曝光 搭3.0T插混 或年内推出-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仍将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矩形中网,内部使用网状格栅填充,搭配造型更为狭长的全新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侧面C柱后方十分宽大,彰显其不俗的空间表现,底部配备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提升整体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后包围上或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或还将推出长轴版车型,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捷豹路虎全新的MLA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由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多款动力车型,其中轻混版或将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