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的渲染图,相较老款车型,新车整体更具时尚感,将提供插混版和轻混版车型,并有望提升车身尺寸,预计最快将于年内推出。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图1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图2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图3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图4

路虎全新揽胜外观曝光 配全新头灯 搭3.0T插混-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仍将配备标志性进气格栅,并换搭了全新LED头灯组,造型更加狭长,极具时尚感,底部前包围两侧配有风刃运动感十足。车尾变化较为明显,或将配备全新竖置尾灯组,并采用黑色饰板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推出轻混版和插混版两款动力系统,其中前者将搭载3.0T引擎,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后者或将搭载由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此外,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或还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