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混合动力/最快今年亮相

近日一组路虎全新一代揽胜的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将基于路虎全新的MLA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持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在具体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揽胜将提供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版本,而插混版本预计同样搭载一台3.0T发动机,但配备的电池容量将更大,从而满足纯电模式行驶。据悉,全新揽胜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发售。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插混动力/最快今年亮相-图1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插混动力/最快今年亮相-图2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插混动力/最快今年亮相-图3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插混动力/最快今年亮相-图4

路虎全新揽胜曝光提供插混动力/最快今年亮相-图5

全新一代揽胜整体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方正、硬朗风格,前脸装配内部采用多个造型狭长的圆角矩形交错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与格栅紧密相连,前保险杠位置疑似留有一条贯穿设计的进气通道。从侧面来看,新车装配隐藏式门把手、熏黑轮毂,同时保留了倾斜车顶的设计,后扰流板尺寸虽然不大,但在视觉感受上让车顶形成向后延伸的效果。全新揽胜尾部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参照头灯造型的改变,预计尾灯也会随之调整,不排除出现贯穿式灯带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