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

路虎全新揽胜的路试谍照与不久前曝光,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该车的渲染图。据悉,全新揽胜将基于MLA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延续现款车型风格的同时,部分细节位置做出了改动。而在动力配置上,全新揽胜将提供由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版本,后期预计还会推出由2.0T四缸发动机及电动机组成插混版本,和轻混版本相比,插混版搭载的电池容量将更大,从而满足纯电模式的需求。根据外媒透露的信息,预计新车最快会在今年年底首次亮相,正式上市大概率要等到明年。

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图1

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图2

全新揽胜车头尺寸依旧较长,前脸保留了梯形进气格栅,但格栅的内部布局由多个四边形图案,深色设计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配备了造型更加修长的头灯,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黑色元素的使用更为丰富。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布局,同时装配了隐藏式车门把手,提升了科技氛围。

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图3

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图4

路虎全新揽胜渲染图提供混动版本/预计年底亮相-图5

新车车尾同样有多处改动,整体风格和车头近似。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车顶扰流板,同时尾灯的外部造型改为竖向布局,内部的LED灯带为“Q”型设计,原本贴有品牌字母LOGO的位置被一条亮黑色装饰条代替,车尾的后扩散器造型简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