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型SUV/成都车展亮相

坦克又要出新车了,热爱越野的你是否会有所期待呢?日前,坦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坦克500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坦克500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消息称,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1

【新车亮点抢先看

·新车是坦克品牌打造的全新产品,定位中型SUV

·外观采用硬朗的设计,细节部分精致感十足

·搭载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动力总成

·未来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车型

·新车将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2

从外观造型来看,坦克500延续了富有肌肉感的家族化设计理念,粗壮的多边形中网内采用了坦克品牌最新的品牌LOGO,两侧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复杂的结构设计,预计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3

侧面部分,坦克500采用了柔和的线条进行处理,整体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与车身同色的轮眉搭配多辐式双色轮圈,看上去精致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坦克500的车长超过了5米,而宽度和轴距也超过了1.9米和2.85米,是一台标准中型SUV的尺寸。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4

车尾的整体造型较为简洁,车顶配有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并配备了硬派越野车的“标准配置”外挂式备胎。尾部两侧的灯组采用了纵向设计,灯组外侧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略显含蓄。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5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一台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输出35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同样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以及配备48V轻混系统的车型。

坦克600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成都车展亮相-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