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

网上车市从微博网友处获取到一组欧拉全新芭蕾猫家族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欧拉全新芭蕾猫拥有与欧拉旗下产品朋克猫相似的外观造型。动力上,新车预计将继续延续长城欧拉好猫的动力系统,搭载单电机后驱,新车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有望超过400km。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1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2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3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4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5

欧拉全新芭蕾猫实拍曝光甲壳虫同款外观造型-图6

外观方面,欧拉全新芭蕾猫采用了复古设计,造型参考了经典甲壳虫车型。整车线条多使用圆润的曲线造型,车身侧面采用了复古式镀铬轮圈,车门把手为传统样式,尾部还增加了一块小型的扰流板。内饰上,芭蕾猫在充满浓烈复古风格的同时,采用了极富现代感的设计。此外,新车在内饰上用大量镀铬构件点缀,同时中控台搭载了造型圆润的一体式连屏,集成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极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