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

目前欧拉旗下在售车型包括黑猫、白猫、好猫以及IQ四款纯电车型。8月29日,欧拉全新纯电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命名“芭蕾猫”,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相比好猫更加复古。据悉,芭蕾猫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新车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其车长为4401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与广汽埃安AION Y较为接近。

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图1

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图2

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图3

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图4

欧拉芭蕾猫正式亮相比好猫更复古 最快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芭蕾猫采用粉白双色车身配色,圆润的前后灯组搭配溜背造型,呈现出浓厚的复古风格。新车车侧配备亮色设计的轮毂,左前翼子板位置配备有充电接口。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朋克猫,芭蕾猫外门把手从隐藏式更改为较传统机械式,更具复古气息。内饰方面,芭蕾猫车内配备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双联屏,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