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发布 主打复古外观设计

日前,在上海车展期间欧拉旗下全新车型朋克猫正式发布,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据了解,新车明年正式推出的量产版本将拥700km的续航里程。新车的外观设计极为复古,在近些年量产的车型中少见如此纯粹的复古风格车型,相信会得到追求个性消费者们的喜欢。

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发布 主打复古外观设计-图1

外观方面,欧拉朋克猫黑白绿三色车身颜色,搭配大量镀铬装饰在展台的灯光下格外耀眼。整车的外观造型圆润,与欧拉好猫的设计相近,前大灯或也采用圆形设计,将可爱与复古融合。但朋克猫的前后车灯却都使用了LED灯组,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在古典中又多了些许现代感。

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发布 主打复古外观设计-图2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圆润,可以看到新车B柱距离车尾部距离较大,意味着新车有望提供较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在尾部方面,新车的车尾部分采用诸多饰条进行装饰,增加了精致感,新车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圆形设计。

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发布 主打复古外观设计-图3

内饰方面,新车的饰也是浓浓的复古风格,采用了双辐式的圆型方面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金色“涡轮”造型的镀铬出风口酷炫十足,双拼色的内饰上面还有玫瑰花的刺绣。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的设计,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

上海车展欧拉朋克猫正式发布 主打复古外观设计-图4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开发,可搭载常规燃油动力、混动和纯电动力,在欧拉品牌下将推出纯电车型,预计搭载宁德时代无钴电池和蜂巢的刀片,最高续航里程达到700km,或推出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