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在黑猫、白猫、好猫等车型推出后,欧拉汽车旗下将再添一款新车型,新车命名为“芭蕾猫”,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拥有与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朋克猫同款外观造型,不过目前尚未明确新车是朋克猫的最终量产版车型,还是与朋克猫并行生产的全新车型。

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1

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2

从官方公布的两张预告海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经典甲壳虫类似,溜背的车身,圆润的前后灯组,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具有浓重的复古风格。左前翼子板位置设置了充电接口,凸出的前后轮毂与车身形双色布局,不过由于两种颜色近似,视觉对比感受不强,但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身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装配有亮色设计的复古轮毂。

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3

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4

欧拉芭蕾猫预告公布计划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图5

新车采用纯电动力驱动,参考欧拉好猫等同品牌车型的续航数据,预计新车入门版的续航里程大概率会在400公里左右。据悉,原定于8月27开幕的成都车展已调整至8月29日,若时间没有再次调整的情况下,意味着欧拉芭蕾猫最快将在13天后亮相。(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