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持续扩产-增20万辆电动车工厂 投产闪电猫等新车

在6月底,长城汽车宣布计划在2023年将欧拉品牌的年销量提升至100万辆。达到这个目标除了有完善的产品序列外,还需要完善的新能源车产能进行支持。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处获悉,长城正在保定莲池区建设年产20万辆纯电动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达到25亿元。根据现有信息显示,新工厂主要投产欧拉品牌的全新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朋克猫、闪电猫等新一代产品。

长城持续扩产-增20万辆电动车工厂 投产闪电猫等新车-图1

长城持续扩产-增20万辆电动车工厂 投产闪电猫等新车-图2

长城持续扩产-增20万辆电动车工厂 投产闪电猫等新车-图3

长城汽车在发布全新战略后,也在调整欧拉品牌的发展方向,未来欧拉品牌的主要售价会在10-25万元左右,平均售价在17-18万元,不会进入低价电动车市场,朋克猫的价格会在20万元左右。在推出欧拉好猫等产品后,品牌还将在未来1年内上市欧拉大猫、朋克猫以及闪电猫至少3款全新品类产品,让欧拉进入更大级别的纯电SUV和轿车市场。

其中,朋克猫和闪电猫是国内纯电动市场中少有的产品类型,闪电猫也成首款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5秒以内,售价在20万元以内的纯电轿跑。在不断丰富产品阵容和扩充产能的环境下,也能看出长城汽车大力转型,进入新能源车市场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