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全景影像等都不在 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2022款)3系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推出,取消了360全景影像、带自动刹车的倒车影像、安全带预紧三项实用配置。据悉,新车最快在今年9月上市,预计售价不做调整。

新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全景影像等都不在 9月上市-图1

新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全景影像等都不在 9月上市-图2

具体来看。新车全系取消安全带预紧功能,M运动曜夜套装车型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变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并不支持选装;325i/Li M运动套装系列三款车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变为后视摄像头;增加火山红/黑色双拼内饰;除320Li外,其他车型增加电尾门;此外,预计在11月恢复数字钥匙和哈曼卡顿音响的选装。

新款宝马3系配置曝光全景影像等都不在 9月上市-图3

早在今年5、6月间,宝马3系就曾进行多次减配,此次推出新款车型再次对配置进行减配调整,并且预计不会对其它项目做太大调整。反观其竞品车型,全新奔驰C级推出换代车型,从内到外全面升级;奥迪A4于此前完成改款,外观更运动,40 TFSI车型新增四驱版,动力上匹配12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新款宝马3系在面对这两个老对手时能否顶住压力,还得看市场给出的反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