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预计18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现代MPV车型库斯途的实拍图片。新车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首次引入国内的MPV车型,该车型主要定位于家用,将与本田奥德赛、上汽荣威iMAX8、传祺M8等车型竞争国内中大型MPV的市场份额。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将在18-25万元之间。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1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2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库斯途采用了一些途胜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造型独特的“V”字进气格栅设计,并将LED大灯设置到格栅模块当中,使得新车前脸更显大气。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上双侧侧滑门,不仅动感十足,而且非常实用。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边缘向下延伸构成“C”字结构,并且对正中间的“HYUNDAI”形成了半包围的姿态,突出新车个性化的同时,又利用英文Logo来彰显新车的身份,整体显得十分别出心裁。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3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4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5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竖置中控显示屏,不仅增强了实用性,还提升了新车内饰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电动侧滑门以及独立座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乘用空间。此外,新车采用了米色与黑色的双拼内饰配色,进一步增强了新车内部的温馨感。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7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8

对标奥德赛北京现代库斯途实拍 售价预计18万起-图9

动力方面,现代库斯途将分别搭载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功率为23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