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内饰官图。新车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MPV车型,主攻家用MPV市场,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传祺M8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图1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图2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图3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图4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车内氛围更偏向温馨,这与其主攻的家用市场如出一辙。具体来说,新车方向盘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与全新索纳塔完全一致。但新车中控屏采用了竖置布局,其造型设计非常独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独立座椅配置极高,从细节上看,第二排座椅预计支持加热、通风、座椅记忆、腿托等功能。

北京现代库斯途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后排配腿托-图5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后备箱容积为262L,同时二三排座椅支持放倒,能够拓展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8AT和2.0T+8AT两种动力可选,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